社口犂記餅店創業於清光緒二十年,歲次甲午年(西元一八九四年)。

永續傳承古樸純真的味道,
百年名店,遵循古法,信用第一

免責聲明

歡迎光臨「社口犂記餅店 網站」(http://www.lj-cakes.com.tw,以下簡稱本網站),任何瀏覽、使用本網站的人,您已詳細閱讀了解本「免責聲明」並同意本「免責聲明」。您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,本網站就您因瀏覽或使用本網站而引致之損失,不會負任何責任,亦無任何默示的擔保。

您使用本網站服務之風險會由您個人承擔,已如前述。您同意瀏覽、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係基於您之個人意願,並同意自負任何風險,本網站不會對瀏覽、使用或連結本網頁而引致之損害(包括但不限於電腦病毒、系統故障、資料損失、被盜用、被竄改等),本網站不擔負任何直接、間接、道德、特別、衍生性等賠償或懲罰性賠償。

本網站不保證各項服務之穩定、安全、無誤及不中斷。 您已知悉並願承擔瀏覽、使用本網站之所有風險及可能發生之任何損害。

您在本網站填寫之個人資料、物件資訊等行為,均為您個人行為,本網站對其內容之真實性或完整性等不負任何責任。

若有非法駭入本網站刊登或發布不實、違法資訊、侵害他人權益或欺騙、敲詐、勒索行為者,純屬他人非法行為,您應審慎求證,本網站對因此而產生的一切糾紛不負任何責任,並對相關人士保留一切法律上之權利。